• 2019年1月15日

    委内瑞拉总统指责巴西总统是“现代希特勒”


    马杜罗说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是现代希特勒今日俄罗斯网站115日称,马杜罗使用如此激烈的字眼的原因是巴西公开支持委内瑞拉反对派,并且称马杜罗上周举行的总统就职仪式是非法的。
      
    报道称,自从去年10月博索纳罗就职以来,委内瑞拉总统和巴西新总统之间的关系就不是很好,他们的交流模式就是口水仗辱骂
      
    马杜罗说:博索纳罗是现代希特勒,他缺乏的事勇气和自己作决定的能力,因为他是个傀儡。
      
    据报道,上周,马杜罗选择在委内瑞拉最高法院而不是国民议会宣誓连任,这引发了西方和包括巴西在内的十几个拉丁美洲国家的新一波谴责和批评。
      
    而作为反对派的国民议会主席胡安瓜伊多(Juan Guaidó)则宣布委内瑞拉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同时宣称,委内瑞拉议会才拥有唯一真正合法的权力,他敦促军队和外国盟友帮助收回权力。
      
    巴西外交部在上周五的声明中称,欢迎胡安瓜伊多行使总统权力。同时还抨击马杜罗的连任不合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