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8日

    买LV包后严重退色 官方:因为中国空气不好


    中国一名男子买了两个LV(路易威登)包包,本来想带出门彰显身份用,但是没想到用没多久就退色掉漆,打电话给上海总部,没想到官方回他说是中国水土的问题,空气品质不好。

    据《看看新闻》报导,中国杭州王先生,花了1万多人民币买了,之后就发现了掉漆,虽然回到购买的专柜处理,LV也换了一个给他,但过没几个月,又出现同样的掉漆问题,而且他另一个LV的包包也有同样的问题,夹在身上,结果衬衫就被黏着黑色的东西,“本来以为价格贵就图个品质好,哪知道还不如外面的地摊货。”

    王先生打电话给LV上海总部后,结果让他更生气,“一个说你不要穿白色的衬衫,不就不掉色了。还有一个手柄的事,他说是中国水土的问题,说我们的空气品质不好。”LV上海总部公关部的张小姐表示,LV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植物染料所做,所以有可能有的个别时候会有掉色的情况,个别使用不同或者是气温高低也有可能影响;温差、湿度都有可能会影响。

    目前,LV上海总部表示愿意帮王先生的手提包免费更换,但另一个包的掉色问题,需要经过检测后再给答覆。(苹果日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