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1日

    俄媒:俄工程兵每年发现25万枚二战时期爆炸物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工程兵管理处处长谢尔盖·韦坚斯基19日表示,俄罗斯联邦工程兵部队每年都会排除至少25万个卫国战争以来遗留在境内的爆炸危险物。
      
    韦坚斯基在莫斯科之声广播电台节目中指出,我们每年都会在境内各地找到13万至25万个爆炸危险物,而这只是卫国战争期间遗留爆炸物的数字
      
    韦坚斯基补充说,工兵时常也会找到1918-1922国内战争时期,甚至更早时期的地雷。韦坚斯基透露,2018年工程兵部队在境内排查了6.5万公顷卫国战争时期的战场,但他没有指出排除了多少枚爆炸物。
      
    韦坚斯基此外还指出,工程兵部队2018年在车臣和印古什地区排查了1900公顷区域,排除了3万枚爆炸危险物。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