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6日

    美两党达成一致政府重新开门 特朗普:这绝非让步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两党领导人25日就暂时结束美国历史上联邦政府最长停摆达成一致,联邦政府将重新开门并运作3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此次与国会达成的这项协议不包括特朗普梦寐以求的边境墙资金,双方将继续就边境墙资金问题谈判。
      
    当天下午宣布与国会达成协议后,特朗普还发推继续强调边境墙问题,还称这绝不是让步
      
    我希望人们读一读或者听一听我有关边境墙问题说的话。这绝不是让步。这是在照顾数百万因政府停摆而遭受严重伤害的人们。如果在未来21天内无法达成协议,比赛就开始了!

    特朗普当天下午还说,如果在215日前不能与国会达成一份合理协议,要么联邦政府可能会再次关门,要么他会动用总统特权处理这一紧急状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