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5日

    日本杀害一家三口嫌犯21年后仍在逃 日警方:尽全力解决


    21年前的今天,日本群马县一男子曾涉嫌杀害一家三口人而被通缉。如今已过去21年,日本警方却仍未能抓捕嫌疑人。
      
    全日本新闻网、日本《产经新闻》等媒体14日报道称,1998114日,49岁的嫌疑人小暮洋史将群马县高崎市的一家中三口人杀害,后被日本警方通缉。《产经新闻》表示,自该案件发生后,群马县警方共接到1817份相关信息。刑事部长前原哲也14日表示,为了让逝者安息,也为了遗属消除恐惧,我们会尽全力解决。

    但报道称,从该事件发生至今已有21年整,警方仍未能完成对嫌疑人的抓捕。14日当天,37名群马县警察在JR高崎站发放传单,上面印有嫌疑人的信息,希望得到民众的帮助。

    案件发生后,被害者遗属曾起诉嫌疑人,并要求赔偿1亿多日元的损失。14日,遗属称,我之所以提起诉讼,是为了证明与逃跑的嫌疑人当面对峙的决心,也是作为对我最爱的父亲、母亲和祖母的吊唁。但是,在小暮真正被捕前,在正当的裁决之日到来之前,我无法真正抚慰逝者的灵魂,也不认为他们能够安然地与世长辞。”(环球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