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4日

    特朗普斥传媒造假 称无隐瞒与普京会谈内容及对俄强硬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先后五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但他刻意隐瞒那五次会面的详细纪录,并曾没收传译员的笔记。特朗普否认报道,形容是捏造,强调没有隐瞒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内容。

    特朗普受访时,强调自己从没隐瞒他与普京见面,又称他与普京谈及以色列及其他事情,任何人都可以听。但当特朗普被主持问到他有否曾替俄罗斯工作时,特朗普没正面回应,只斥责这条问题非常侮辱。

    另外,《纽约时报》一篇报道指出,当特朗普在2017年解雇时任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后,联邦调查局曾经立案调查,了解特朗普是否被俄罗斯招揽,违背美国利益。

    白宫发言人则表示,是由于前总统奥巴马政府与俄罗斯“重置”关系的政策充满缺陷,特朗普才试图改善与俄罗斯的关系;又强调指没有任何美国总统,较他对俄罗斯采取更强硬立场,批评联邦调查局调查他,是没有证据,和没有理由。(星岛日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