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7日

    美贸易代表团进入商务部 中美展开磋商


    中美今明两日在北京进行新一轮经贸磋商,《北京青年报》报道,今天上午9时许,美国贸易代表团进入商务部,为期两天的中美之间的副部级经贸磋商正式开始。

    当日上午8时50分,一辆带有美国国旗的使馆牌照车辆打头,十几辆小轿车紧跟其后从商务部东门进入。

    据悉,该代表团包括美国副贸易代表Jeffrey Gerrish、首席农业谈判代表Gregg Doud,农业部负责贸易和外农业事务的副部长Ted McKinney,商务部负责国际贸易的副部长Gilbert Kaplan,美国能源部助理部长Steven Winberg和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

    该代表团将与中方工作组就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重要共识进行为期两天的积极和建设性讨论。外界推测,美方今次谈判将聚焦在能源与农产品相关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前表示,基于中国经济疲弱,北京政府有理由争取与美国订立贸易协议,因此相信中美两国贸易谈判将有良好进展。(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