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1日

    特朗普金英哲90分钟谈话内容部分曝光


    韩国《中央日报》2019120日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白宫与朝鲜高官金英哲的90分钟的谈话内容。 

    消息人士称,朝鲜要求放宽制裁,以便在第二次美朝首脑会谈上达成重大协议,但特朗普未作回应尚不清楚金英哲是否在重大协议的内容上就废弃宁边核设施、冻结洲际弹道导弹或是废弃筹码向特朗普进行了解释 

    韩国《朝鲜日报》20日也报道称,外交消息人士称:哪怕只是解除部分制裁也可能推翻堤坝,其影响力之大不可小觑,美国对此立场十分谨慎,这意味着,与朝鲜希望解除核心制裁的立场不同,美国仅考虑豁免针对部分韩朝经合项目的制裁,或者扩大人道主义支援。 

    白宫发言人桑德(Sarah Sanders)在特朗普与金英哲会谈结束后表示:美国最终将坚持对朝制裁,直至实现最终、全面且可查证的无核化(FFVD)。这相当于重申了美国先无核化,后缓解制裁的原则。(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