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7日

    在喀麦隆遭劫持新加坡注册船只获释 26名船员安全


    据报道,在中非国家喀麦隆遭劫持的一艘新加坡注册船,昨天(25日)获释放,船上26名船员证实安全。
      
    这艘新加坡注册船M/T Barents Sea上周在喀麦隆林贝(Limbe)的炼油厂卸货时,疑因商业纠纷被当地租船方DSC Marine和携AK-47冲锋枪的武装民兵劫持。M/T Barents Sea由总部设于新加坡的船舶管理公司东方太平洋航运(Eastern Pacific Shipping)管理。当时船上被劫持的26名船员来自中国、菲律宾、印度、乌克兰及土耳其。该公司发文称,M/T Barents Sea已于5日获释并离开林贝港口,船上26名船员全部安全无恙。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