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日

    不满特朗普让韩多摊钱 韩大学生冲闯美大使馆被捕


    美国政府此前要求韩国大幅增加防卫费分摊金额,引发韩国不满。一批韩国大学生决定采取实际行动抗议。
      
    香港东网”21日消息,一批对美国举动感到不满的韩国大学生试图在周四(131日)冲入当地美国大使馆。
      
    这批学生首先在美国驻首尔大使馆附近举行记者会,抗议美国要求韩方承担更多驻军费用。
      
    他们向大使馆递交抗议信,但是没有结果,于是试图从大闸正门冲入大使馆。在场警员立刻上前阻止,双方互相拉扯及碰撞。
      
    最后5名学生被警员拘捕,他们将被控以违反集会及示威法。
      
    韩媒此前称,美国要求韩国承担的防卫费金额由去年8.5亿美元大幅增至今年的12亿美元,美方更表示,特朗普下令金额不得少于10亿美元,否则不排除撤军。对此,韩国重申不能接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