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6日

    任正非:孟晚舟无技术背景 不能做接班人


    华为心声社区昨日发布华为创办人任正非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全文,其中,任正非提及华为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为她没有技术背景。
    当任正非被问到有否视孟晚舟为接班人时,任正非说:“她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为没有技术背景。我不能完全从父亲的角度看儿女的发展轨迹,也要看到儿女要自由飞翔,每个小孩都要有个性,个人成长对他们很重要。”

    任正非又直言,这次的磨难应该对孟晚舟而言也是人生难得的机会,又相信这么大的一件事会对孟晚舟未来成长插上翅膀,要感谢美国政府给她插了一对坚强的翅膀,相信女儿将来可飞翅得更好。(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