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6日

    耶伦质疑特朗普对经济政策认知不足


    美国联储局前主席耶伦(Janet Yellen)质疑总统特朗普对联储局及经济政策认知不足。另外,她又指,美国经济表现良好。

    耶伦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怀疑特朗普是否熟悉经济,她甚至怀疑特朗普是否能够说得出联储局的职责是促进充分就业,及维持物价稳定,这是国会给予联储局的目标,又认为特朗普的言论反映他对联储局缺乏了解。

    耶伦又指,经常听到特朗普与其顾问,专注于消除与其他国家的双边贸易赤字,但她相信任何一个经济学家都会指出,双边贸易赤字背后并无实质的意义,称这并非合适的政策目标。
    耶伦上月在美国经济协会年会上表示,特朗普一再抨击联储局主席鲍威尔,会打击外界对联储局信心。(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