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6日

    腾讯去年App收入全球第一


    市场调查公司App Annie公布去年全球52强手机应用程式(App)发行商排行榜,其中腾讯(00700)连续三年稳居榜首。

    近年亚太地区公司在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去年亦不例外。首十位发行商中就有7家公司总部位于亚太地区。内地游戏开发商网易紧随腾讯,排名第二;而美国游戏开发商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则升至第三位。

    App Annie统计去年iOSGoogle Play综合用户支出,并排名前52位的发行商。收入排名依据iOS App Store Google Play商店的付费下载及应用内购收入,但不包括通过应用内广告或应用商店渠道之外的订阅收入。(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