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2日

    中美第七轮经贸磋商揭幕 刘鹤晤莱特希泽努钦


    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美国华盛顿开幕,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努钦,在白宫共同主持开幕礼。

    参加开幕礼的中方人员还包括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中央财办副主任兼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丛亮。美方代表团成员还有商务部长罗斯、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副贸易代表格里什、商务部副部长卡普兰、贸易代表办公室首席农业谈判代表多德,和农业部副部长麦金尼等。

    新一轮磋商定于本周四和本周五(21日和22)举行,双方团队早于本周二开始工作层磋商。
    路透早前引述消息称,中美谈判官员就结构性议题草拟了六项谅解备忘录,包括强制技术转移、网络盗窃、知识产权、服务业、滙率、农业及贸易非关税壁垒。(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