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2日

    美联储对摩根大通前雇员终身行业禁入 涉及中国招聘丑闻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周四表示,给予摩根大通(JPM.N)前董事总经理Timothy Fletcher终身行业禁入的惩罚,因他在一项中国招聘计划中负有责任。该美国投行因这件招聘丑闻2016年被罚2.64亿美元。

    美联储声称Fletcher对招聘计划管理不当,雇用了中国官员的亲属以便为该公司获取不正当的商业利益 美联储表示Fletcher同意接受行业禁入处罚。

    Fletcher以前在摩根大通旗下香港部门工作。无法立即联系到他发表评论。

    摩根大通在2016年时同意支付2.64亿美元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司法部及美联储,以和解其雇用计划违反美国海外反腐败法的指控。

    美联储周四表示,Fletcher“从事不安全且谬误的业务做法,违背了信托责任,而且违法。


    美联储并称,在针对其他目前或过去与该公司有密切关系的个人进行任何执法行动时,也会要求Fletcher予以合作。(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