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7日

    AT&T并购时代华纳上诉得直 白宫阻挠失败


    美国上诉法院周二作出判决,同意第二大流动通讯营运商AT&T收购媒体公司时代华纳(Time Warner),此举意味着白宫政府试图阻止该宗收购案的努力第二度失败。

    由三名法官组成的一个上诉法院,经过匿名投票表决后,最终作出有利于AT&T的判决,为该宗涉及854亿美元的合并计划扫除障碍。

    过去15个月,美国司法部一直阻止AT&T收购时代华纳,主要理据是合并会令消费者失去议价能力,要多付收费予AT&T。总统特朗普反对两间公司合并,认为合并计划对时代华纳旗下有线新闻网络(CNN)有利,特朗普曾多次指摘CNN制造“假新闻”。(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