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1日

    越南女子在日本成田机场入境审查过程中突然逃走


    10日,日本东京的成田机场丢了一个人:一位越南籍女子在入境审查过程中突然逃走,警方仍在寻找该女子行踪。

    日本TBS电视台10日报道称,丢失的女子来自越南,今年22岁。9日,该女子乘机来到东京的成田机场,并在入境审查时表示希望以技能实习生的身份入境
      
    但据报道,这名女子入境时,负责审查的人员已经下班。因此,为了对该女子的入境目的进行详细调查,让其于次日再来进行入境审查手续。
      
    到了第二天,机场职员带着这名女子前往入境管理处。然而就在职员输入大门密码的时候,这名越南女子却突然逃跑了。


    日本入境管理局10日发布声明称,该女子并没有携带凶器,日本警方正在对其行踪进行调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