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4日

    意籍男子致信法总统府称马克龙为基佬 被罚4000欧元


    法国一名意大利籍男子因多次写恐吓信辱骂马克龙夫妇,13日被巴黎南郊克雷泰伊市轻罪法院判处4000欧元罚款。

    据国际文传通讯社3月14日报道,该男子今年67岁,此前无犯罪记录。去年9月至12月期间,他多次致信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并在信中写下“我们会来杀了你、准备好死吧!基佬总统、荡妇布丽吉特”等带有死亡威胁和歧视同性恋色彩的话语。

    报道称,为掩盖其身份,该男子还使用朋友、邻居的姓名为信件署名,警方之后将这名男子与他的妻子拘留,妻子随后认出了丈夫的字迹。在法院庭审时,这名男子表示,自己这么做是因为马克龙授意意大利民粹政府和法国宪兵,在意大利领土上进行驱逐难民的行动,并坦言自己做事前并没有考虑后果。法庭最终没有采纳检方提出的6个月缓刑和罚款1500欧元的建议,而是直接判处该男子缴纳罚款4000欧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