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6日

    苹果Apple TV五月面世 可付费看电影


    苹果在2019年春季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新的串流媒体服务,名为Apple TV Channels。同时推出名为Apple TV+的服务,提供自制以及与合作伙伴制作的视频内容。

    消息公布后,苹果股价跌幅扩大,截至本港时间凌晨约223分,股价下滑1.9%,报187.42美元,较早前最低曾跌至盘中暂时低位187.19美元,跌幅达2.0%。苹果竞争对手Netflix股价表现反覆,但变动幅度不大,现时回落0.06%,报360.79美元,较早前一度温和回升。

    苹果表示,用户可以透过Apple TV的单一应用程式付费观看视频,以租用或购买形式取得电影内容,有关频道将提供免费试用。

    用户在Apple TV上,可以观看HBOShowtimeEpixStarz的节目,亦包括亚马逊Prime Video的内容。Apple TV应用程式将新增在苹果个人电脑上,以及在SonyLGVizio电视、Roku和亚马逊的设备上。

    Apple TV应用程式将于5月以软件更新形式推出,在超过100个国家应用。

    著名导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表示,他将为Apple TV+提供“Amazing Stories”内容,亦有其他影视制作人将提供“The Morning Show”和“Little America”等内容。(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