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6日

    印度航空出新规:机上广播每句都得加“印度万岁”


    在每一次空中广播后,轻微停顿,然后充满激情地说出印度万岁’”,以上为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近期出台的爱国新规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印度最大企业联合体RPG集团总裁哈什·戈恩卡5日在推特上出了这则来自印度航空公司行政总监阿米塔布·辛格发布的公告,并说现在,有了这个新举措,我相信印度航空很快就能盈利了。印度万岁!”

    在戈恩卡公布的这则公告中,阿米塔布·辛格称,这一新规是出于最近事件的影响BBC称,印度航空这一新规出台正值印巴近期多次爆发冲同,印度国内民族情绪高涨的时期。
      
    很快,印度航空这一新规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大量眼球,网友们当然没有错过这次调侃、吐槽印度航空的机会。
      
    网友们在推特上竞相模仿新规出台后飞机上的场景。
      
    场景一:
      
    女士们先生们,请系好安全带。(停顿)印度万岁!
      
    女士们先生们,目前我们的飞行高度为4000英尺,舱外温度为零下40度。(停顿)印度万岁!“

    场景二:
      
    你们的航班将被推迟xxx分钟,印度万岁!
      
    你们的航班已被无故取消,印度万岁!
      
    你们不会因航班取消而获得任何补贴,印度万岁!
      
    我们根本不在乎你们的投诉,印度万岁!”

    场景三: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现在正在经过颠簸气流,请系好安全带,印度万岁!
      
    现在请勿使用卫生间,印度万岁!
      
    乘务员进行着陆准备,印度万岁!
      
    我们对本次航班起飞延误深感抱歉,印度万岁!”

    印度航空公司是印度的国家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印度最大国际和第三大国内航空运营公司。据报道,该公司自2007年来一直没有盈利,债务严重。近期,印度政府欲出售其股权以减轻债务,但却无人问津。
      
    所以,印度航空此番爱国营销究竟能对其所处的困境起到多大缓解作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