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8日

    欧盟将再罚谷歌:称其限制播放第三方广告


    消息人士15日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对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公司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处以新的罚款。
      
    据法新社315日报道,欧盟将矛头对准了这家硅谷公司的AdSense广告服务,称其限制一些客户网站播放来自第三方的广告。
      
    英国《金融时报》最先报道了这起旷日持久的案件。欧盟的上述决定是针对谷歌公司的最新一轮反垄断诉讼。此前,谷歌公司已被欧盟处罚了近70亿欧元。
      
    据两名知情人士说,欧盟很可能于20日作出裁决。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早些时候说:我们正在最终敲定AdSense案的过程中。
      
    20187月,谷歌公司因滥用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安卓的主导地位,以确保其搜索引擎霸主地位,而被欧盟处以创纪录的43.4亿欧元罚款。
      
    2017年,谷歌公司因滥用其主导地位,在搜索结果中让其价格比较服务谷歌购物处于优势,而被欧盟处以24.2亿欧元的罚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