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3日

    意大利经济部长称不必对意大利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协议大惊小怪


    意大利经济财政部长特里亚(Giovanni Tria)周二表示,与中国就一带一路倡议达成协议不会对贸易规则产生任何重大影响,这份协议引发了不必要的担忧。

    我认为这算不得什么大事,特里亚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表示。

    意大利正在谈判以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月晚些时候访问该国时加入一带一路倡议。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小组的发言人Garrett Marquis周六称,一带一路是形象工程,意大利应该敬而远之。


    谅解备忘录确认(意大利和中国之间)的经贸合作,它不会改变任何规则,特里亚补充道。(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