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9日

    现代和起亚汽车起火事件受到美国多州调查


    美国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汤伟麟(William Tong)周一称,美国一些州正在调查韩国现代汽车(005380.KS)和起亚汽车(000270.KS)与数百起汽车起火事件相关的潜在不公平和欺诈行为。

    这两家韩国汽车生产商自2015年以来进行一系列汽车召回,召回汽车数量超过230万辆,以应对各种发动机起火风险。路透11月报导称,联邦检察官已针对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展开刑事调查,以确定与引擎缺陷有关的汽车召回是否得到了妥善处理。

    我们知道康涅狄格州发生了多起车辆起火事件,包括一些据称已经在召回过程中得到修复的车辆。这是个严重的问题,我们正在积极而负责任地采取行动揭露事实真相,并确保问责,汤伟麟在声明中称。

    现代和起亚称他们在配合调查。现代补充称公司已经改进了引擎制造,也正在联系受影响的客户。

    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发言人并未透露有多少个州参与调查。(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