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日

    美国计划在与英国的贸易协议中削减关税和非关税壁垒


    美国周四公布了与英国贸易协议的目标,这些目标将确保公平和平衡贸易,削减美国工业和农产品的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并降低监管方面的差异。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表示,国会依据“快速通道”贸易授权法要求的这些谈判目标,将通过消除关税和非关税壁垒来促进两国之间贸易。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更好的贸易条件,称糟糕的协议让美国失去数百万计的工作岗位。去年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重新修订了贸易协议。去年10月,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告诉国会,计划与英国、欧盟和日本启动谈判。

    美国寻求彻底消除或降低美国农产品面临的壁垒,并为工业产品争取免税准入。该方案也会简化监管差异以及英美海关之间的要求,以促进贸易发展。

    USTR在文件中称,美国计划“减少监管方面不必要的差异产生的负担。”

    现在美国公布了谈判目标,USTR或许已经准备好最短30天内正式启动谈判。不过由于英国正忙于与欧盟达成退欧协议,具体的谈判时间仍不清楚。(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