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5日

    美国边境保护局防堵中国猪肉流入 避免非洲猪瘟传至美国


    美国边境保护局表示,为了防堵非洲猪瘟入境,本月查扣了100万磅(453,592公斤)来自中国的食品,而非先前所说的100万磅猪肉。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言人Anthony Bucci本周表示,遭查扣的集装箱内还有用来掩护非法进口猪肉产品的面条和茶包。

    上周,该机构表示已查扣100万磅猪肉。

    联邦海关和农业官员对非法进口产品保持高度警觉,因为中国正面临非洲猪瘟疫情。目前猪瘟没有治愈方法,也没有针对这种疾病的疫苗,这种疾病不会影响人类,但对猪有高度传染性和致命性。

    根据纽约港/纽瓦克海关和边境保护局首席农业专家Basil Liakakos的说法,当局可以对这些产品的进口商进行罚款,但他们很难处罚出口商。上述产品的进口商名单尚未公开。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官员们在找到走私到美国的食品后,发现了集装箱内的非法猪肉。(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