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3日

    德国总理称将制定本国安全标准 此前美国警告不要用华为技术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二在被问及美国警告若德国让中国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则会减少同德国的数据共享时表示,德国将为一个新的5G移动网络制定自己的安全标准。

    安全是德国政府非常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在5G网络的扩展方面,以及数字领域的其他方面,所以我们正在为自己制定标准。默克尔表示,我们还将与我们在欧洲的合作伙伴以及在美国的有关办事处讨论这些问题。


    美国驻德国大使Richard Grenell上周致信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就华为在关键基础设施建设中所扮演的角色引发的安全担忧发出警告。(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