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0日

    泰国通缉犯变装投票被警方识破 慌张跳入池塘溺亡


    泰国3月24日起将举行大选,3月17日则是身处外地或国外的泰国人可以提前投票的日子,当天也吸引了大批民众不畏炎热出门投票,甚至连一名通缉犯也忍不住来到投票所。不过,这名经过变装的男子却未逃过警方的“火眼金睛”,他为躲避追捕而最终跳入池塘中溺死。

    综合泰国《民族报》、泰国中文网等媒体报道,这名“顶风作案”的男子是43岁的普考,他因涉嫌诈骗涉案多达19起,身背多张通缉令。为了投票,普考戴了假发进行变装,但仍被在投票站附近的警方识破。

    媒体称,普考注意到其中一位警察对同伴发出的信号,随即慌张逃离,跑进了附近的一座寺庙中并跳进了池塘。当追上来的警察到达寺庙时,只在岸边发现了他的鞋子。警方随即出动潜水员救人,经过1个半小时的搜救后,终于找到了这名通缉犯,但是他早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根据泰国选举制度,泰国选民将在大选期间选出500名下议院议员,这些人将与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指派产生的250名上议院议员联合投票,最终选出新一任执政党和总理。除了泰国现任总理巴育之外,代表民主党的阿披实、为泰党提名的泰达拉、新未来党提名的塔纳通都是此次大选的热门候选人。泰国将于24日举行8年来首次大选。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