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5日

    任天堂传下半年推两款新版Switch


    据《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称,日本电玩巨擘任天堂计划最快于夏季推出两款新版Switch游戏机,以维持强劲销量。

    报道引述任天堂内部人士说,两款新版Switch游戏机将分别针对不同对象,较高规格的一款主要针对较热衷的玩家;而售价较便宜的一款则适合悠闲型玩家。

    消息指出,两款新版Switch游戏机将会于6月在美国举办的E3游戏展上登场,并会在数个月内推出。任天堂未有回应相关报道。

    自2017年推出以来,Switch游戏机及其游戏便成为任天堂的收入主要来源之一。分析师均关注到底该款游戏机能否持续成为任天堂的盈利引擎。(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