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4日

    美国传订2025年前中国兑现贸易承诺


    外电引述消息人士称,美国在与中国谈判中的贸易协议内,将订明中国最迟于2025年前实践承诺,包括购买更多美国商品,与及美国企业可以全资拥有中国企业等条款。

    根据上述报道,贸易协议可能订明,如果中方在2025年无法实践承诺,美国将即时采取报复性措施。

    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与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周三开始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新一轮高规格的贸易谈判。据悉,双方将进行为期三天的谈判,而不排除谈判期延长的可能性。


    报道又指出,如果谈判进展顺利,双方最快周四公布总统特朗普与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的时间,以正式签订最后协议。(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