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4日

    美打击电商盗版货 阿里亚马逊欢迎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要求政府部门制定打击电商平台销售盗版货的问题,阿里巴巴及亚马逊等对此表示欢迎。

    阿里巴巴发声明回应指,欢迎美国政府决心打击全球盗版货问题的新举措,称集团开发了一流系统,能保护知识产权并打击盗版货的祸害,期待与美国联邦政府部门,以及生意伙伴加强合作,继续应对盗版货问题。

    亚马逊亦指,集团严禁销售盗版货,欢迎透过加强执法根治问题,续指集团投放重大资源于采取措施,以防止盗版货进入其商店。

    eBay发言人称,在网站上的盗版货品并不受欢迎,会致力打击盗版货的销售。


    特朗普的命令未有点名是针对哪些公司,但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传媒电话会议表示,有关命令是针对包括阿里巴巴、亚马逊与eBay等电商平台容许销售盗版货的问题,又引述特朗普称,是时候全力打击假冒伪劣商品问题。(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