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2日

    特朗普在与文在寅会谈时称将维持对朝鲜的制裁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谈时表示愿意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峰会,但将维持对朝鲜的制裁。

    特朗普和文在寅在白宫讨论了文在寅近期与金正恩会晤以促进朝美去核化对话的可能性。

    这可能发生。第三次峰会可能发生。这要一步一步来。这不是一个快速的过程,我从来没有说过会这样。这要一步一步来,特朗普称。

    当记者问到是否准备放松对朝鲜的制裁时,特朗普称,他和文在寅讨论了一些人道主义问题,以及韩国向朝鲜提供食品援助的可能性。他并未排除与金正恩和文在寅举行三方峰会的可能性。

    至于制裁,他说:我们随时可以增加制裁,但我现在不想这么做。

    我们目前面临的重要任务是维持对话势头,并向国际社会传达关于第三次朝美峰会的乐观展望,这将在不远的将来举行,文在寅说。

    韩国在特朗普与文在寅见面后发布的声明中称,文在寅告诉特朗普他将推动近期再度举行韩朝峰会。

    一名韩国官员表示,关于下一次韩朝峰会的时间与地点尚未做出任何决定。(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