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6日

    郭台铭:两天内决定是否参选总统


    在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上午表示,这两天会决定是否参选总统。这是郭台铭对外首次松口有意参选2020年总统大选。

    据中央社报道,郭台铭上午出席活动前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这两天他若决定参选总统,一定会经过初选的程序,若要参加国民党的初选,一定会经过正常程序,不会接受征召。他希望明天做出决定,希望替年轻人做事。

    郭台铭称,台湾的安全,2020年非常重要,这场总统大选将会决定台湾政治、国防和经济未来至少20年的走势,是一个转捩点。他又指,如果要谋求大位的话,大可不必,主要是他想如果要做事的话,应该要做什么事。

    郭台铭又重申,国防要靠和平,不需要买太多武器,只要买防御性的武器就好,其他经费作为发展经济投资所用。他表示,市场要靠竞争,中国大陆和美国都是市场,台美的经济关系很重要。(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