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7日

    郭台铭宣布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下午前往国民党中央领取荣誉状,正式宣布将投入国民党党内初选角逐2020总统大选。

    郭台铭呼吁国民党要建立党的初选制度,他愿意参加初选,绝不接受征召,公正、透明、接地气的制度,才是建立信用的第一步。如果选上,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总统;如果选不上表示努力不够,一定支持党初选胜出的人。

    郭台铭昨天表示,会在这两天决定是否参选2020总统大选,今日上午前往板桥慈惠宫参拜时更说妈祖有托梦给他,叫他要出来为台湾做好事,他会遵从妈祖的指示。

    郭台铭下午在国民党中央委员会进行荣誉状受赠仪式,党主席吴敦义亲授郭台铭荣誉状。吴敦义致词强调,郭台铭是国民党党员,刚好入党第50年,特别赞扬他爱党的贡献。郭台铭获颁荣誉状,被解读是为其党权问题解套。

    郭台铭同时也在Facebook秀出自己的新党证,表示自己有50年党龄,很荣幸受赠荣誉状,不过随即又删文。(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