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8日

    鲁哈尼吁中东国家赶走犹太主义


    伊朗总统鲁哈尼(Hassan Rouhani)在国家建军节阅兵典礼的演说中,呼吁中东国家赶走犹太主义,更点名宿敌以色列。

    鲁哈尼在演说中向中东地区再作出保证,指伊朗在这次阅兵典礼中展示的武器,只是防御性质,而不是威胁。

    他又称,几个世纪以来,中东地区国家都毗邻而居,从来没有发生问题;如果有问题,那是其他国家造成的。同时重申:「让我们站在一起,团结一致,摆脱侵略者的存在。」

    他点名以色列和美国,指如果今日这个地区有问题,它的根源不是犹太主义就是美国的傲慢。

    鲁哈尼呼吁穆斯林国家团结,恢复巴勒斯坦国的历史权利。犹太主义过去70年一直在区内犯下罪行,但强调最终胜利一定属于正义的一方。(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