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30日

    美国将重新评估与使用华为设备的盟友共享信息的情况


    美国一名网络安全官员周一表示,华盛顿没有发现5G网络的核心和非核心部分有什么区别,将重新评估与使用中国华为设备的任何盟友共享信息的情况。

    美国的立场是,让华为或任何其他不值得信任的供应商参与5G电信网络的任何部分都是一种风险。美国国务院负责网络、国际通信和信息政策的副助理国务卿Robert Strayer表示。

    如果其他国家加入进来,允许不受信任的供应商参与建立他们的5G网络,并成为供应商,我们将不得不重新评估我们分享信息的能力,以及像我们今天这样与他们连接的能力。他称。

    消息人士上周对路透表示,英国将允许中国华为有限参与英国5G网络的建设,试图在美国和中国围绕下一代通信技术的争端中找出一种折衷做法。

    由首相特雷莎·梅担任主席的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周二开会讨论了华为问题。两位安全方面的消息人士匿名告诉路透,英国将禁止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所有核心部分的建设,对于非核心部分的参与将设置限制。(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