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9日

    美国高级贸易官员称欧美正在“联手”应对中国贸易政策


    美国高级贸易官员Clete Willems周一表示,欧盟领导人过去对待与中国贸易政策有关的问题时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严肃态度,但现在美国和欧盟正在世界贸易组织(WTO)就应对中国的非市场经济政策上携手合作

    Willems在美国商会发表的讲话中表示,美国和欧盟希望在联合项目上进行合作,为由国家主导的有附加条件的倡议提供基于市场的替代方案。

    本月,中国将主办其一带一路倡议的第二次峰会,该倡议设想通过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将中国与亚洲、欧洲以及其他地区连接起来,但美国不会派遣高级官员参加此次峰会。

    美国将中国视为主要的战略对手。美国曾表示,它将这一倡议视为中国向海外扩张影响力的一种方式,并利用不透明的项目让低收入国家背上无法承受的债务负担。

    Willems称,美国和欧盟在大豆贸易谈判中取得了进展。他还表示,华盛顿和布鲁塞尔也在讨论建设液化天然气码头和基础设施。(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