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2日

    微软网店下架华为手提电脑Matebook


    美国科技巨头微软(Microsoft)据报上周末把华为手提电脑Matebook,从网上的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下架,甚至在微软商店中无法搜索到华为的任何硬件设备。

    外国媒体报道,目前微软实体商店仍在出售现货供应的华为手提电脑,但网店已删除华为手提电脑Matebook,也引发该公司是否计划阻止华为手提电脑的Windows 10更新的疑虑。

    据悉,华为MateBook X Pro是目前美国最好的手提电脑之一,如果失去Windows许可,它或许将无法与MacBook Pro、惠普Spectre x360以及微软Surface系列相抗衡。

    微软暂未对报道作出评论。(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