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7日

    朗普:8月或就美日贸易发声明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可能在8月份就美日贸易方面,宣布一些声明。

    特朗普今早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首脑会谈时指出,从贸易方面来说,美日双方可能将在8月宣布一些对两国都非常有利的事情,又称贸易谈判非常好,与日本的贸易失衡问题将得到解决,并将会和日本谈到汽车问题。

    他表示,贸易将成为会谈的3个关键领域之一,此外还有军事议题和朝鲜。

    安倍指出,对于朝鲜问题等国际社会问题,以及美日经济,希望进行深入的讨论,又说非常高兴特朗普访问日本,希望此次访问向国内外展示进入令和时代后,美日同盟依然坚固。

    另外,特朗普与安倍短暂讨论到伊朗问题,特朗普称,认为伊朗想进行会谈,对此持开放态度,强调没有人想看到可怕的事情发生,尤其是他。(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