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4日

    特朗普料与中国贸战很快结束


    中美贸易最后一轮磋商自两周前在华盛顿结束后,两国尚未安排高级别会谈,但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预计与中国正进行的贸易战将很快结束,仍对在某个时点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充满希望。

    他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表示,仍对在某个时间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充满希望。他认为,可能很快会与中国发生一些事情,因为无法想像,中国会为成千上万的公司撤离,搬迁到其他地方而感到兴奋,不过他没有提供任何公司撤离中国的证据。

    特朗普又称,如果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那是再好不过,但如果达不成协议,也没关系。他将在下月出席在日本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

    他又表示,以国家安全与军事立场而言,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是“非常危险”的,华为问题可能成为中美两国贸易协议的一部分。(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