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1日

    华为不会狭隘排除美国芯片但有备份 5G绝对不会受影响--任正非


    面对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周二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采访时表示,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对华为没有多大意义,华为已经做好了准备;不会轻易狭隘地排除美国芯片,但如果出现供应困难也有备份。

    央视新闻客户端发布对任正非的采访称,华为一年前就受到美国实体管制,美国政客目前的做法低估了华为的力量;并强调华为的5G不会受影响,在5G技术方面华为做到了前列。

    我们在和平时期都是一半来自美国芯片,一半来自华为,我们不能孤立于世界。任正非表示,我们也能做美国芯片一样的芯片,但不等于说我们就不买了。
    他称,华为非常感谢美国企业,他们做出了很多贡献,大家要骂就骂美国政客,这件事不关美国企业什么事情。

    他介绍,5G容量是4G20倍,2G一万倍,耗电下降10倍,体积下降70%。华为有几十年都不会腐蚀的材料,这些特性很适合欧洲。欧洲跟华为沟通很密切。

    华为的5G是不会受影响,在5G技术方面,别人两三年肯定追不上华为。他说道。
    任正非指出,美国科技深度和广度上还是值得学习,很多小公司产品超级尖端,但是在5G方面华为做到了前列。

    中国华为表示,将继续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安全更新与服务。此前谷歌(GOOGL.O)表示将遵守禁止华为获得其安卓操作系统更新的命令。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受近期美国禁令的影响,华为的成长可能放慢,但只是小幅度的。(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