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1日

    德国芯片生产商英飞凌否认暂停向华为供货的报导


    德国芯片生产商英飞凌(IFXGn.DE)否认日本一家报纸周一的报导,该报导称在美国对华为实施供货出口管制后,英飞凌已暂停向华为供货。

    英飞凌表示,其大部分产品不受特朗普政府上周宣布的美国出口管制限制的影响。
    截至今天,英飞凌交付给华为的绝大多数产品不受美国出口管制法律的限制,因此这些发货将继续进行。英飞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据路透的独家报导,一位知情人士周日告诉路透,Alphabet (GOOGL.O)旗下谷歌(Google)已经暂停与华为的部分业务合作,不再进行需要开源(开放原始码)许可范围以外的软硬件转让和技术服务的业务。(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