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6日

    华为回应5G发牌:相信中国5G将引领全球


    中国工信部今日将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回应表示,华为将凭借端到端全面领先的5G能力,全力支持中国运营商建好中国5G,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5G将引领全球。

    华为称,为迎接中国5G商用,华为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工信部IMT-2020(5G)预商用系统组网验证中,华为率先完成5G独立组网(SA)与非独立组网(NSA)的全部测试项目,覆盖了5G商用的所有主流频段,单用户下行测试峰值超过1.8GbpsSub 6GHz单小区下行峰值超过14.5GbpseMBB业务下用户面单向时延低至2ms,不断刷新业界记录。

    同时,华为提出的单一无线接入网、4G/5G共站同覆盖、智能电源等技术,将有力降低5G建设与运营成本。从去年4月份开始,华为已经在中国40多个城市与中国三大运营商开展了5G规模商用试验,包括城区、室内、高速公路、地铁等多场景实测,均已达到商用标准。

    华为称,中国运营商当前在用户规模、网络能力、总体收入等方面均位居世界前列。华为公司将持续加大基础领域研究投入与产品技术创新力度,尽己所能,全力支持中国运营商建好中国5G。(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