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7日

    华为准备应对海外市场智能手机销量减少40-60%的局面


    据彭博周日报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为海外市场智能手机发货量下降40%-60%做准备。

    报导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华为正在考察相关选项,包括推出最新款的海外版荣耀20大屏幕智能手机。

    报导称,这款手机将于6月21日开始在英国、法国等欧洲部分地区销售。管理层将关注发布情况,如果销售低迷,可能会暂停发货。

    报导称,华为的销售经理内部预计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减少4,000万至6,000万部。

    彭博称,为抵消海外市场下滑势头,华为计划2019年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0%。华为没有回应路透的置评请求。(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