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6日

    中国移动:全面实施“5G+”计划


    中国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中国移动(00941)发公告指出,控股股东中国移动通讯集团获内地工信部颁发“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5G)”基础电讯业务经营许可,同时批准将包括语音、数据、移动物联网相关业务在内的全部“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FDD)”经营范围扩大至全国。

    该公司将全力配合母公司,全面实施“5G+”计划,继续携手产业各方,精心策划,推进5G发展,推动5G标准完善、终端成熟、应用丰富与生态构建,积极做好5G网络建设与业务运营,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讯息通讯服务。(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