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6日

    微软甲骨文整合云计算服务 对抗亚马逊


    微软(Microsoft)和甲骨文(Oracle)达成一项协议,通过在两家公司的数据中心之间建立高速连接,让双方的云计算服务协同工作。

    两家公司以大型企业用户为目标,联合对抗云计算领军企业亚马逊的亚马逊云服务(AWS)。他们的数据中心之间的高速连接,将从美国东部的设施开始,再扩展到其他地区。

    微软云计算主管Scott Guthrie表示,凭藉甲骨文的企业专长,将帮助两者的共同客户加速将企业应用和数据库迁移到公共云。

    甲骨文云基础设施部门执行副总裁Don Johnson亦指出,两间企业的共同客户可以将其现有的全部应用程式迁移到云计算上,而毋须重新设计任何东西,从而保留已经进行的大笔投资。(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