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3日

    特朗普促英防华为 吁无公平协议弃脱欧谈判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一(3)起对英国展开国事访问,他接受《周日伦敦时报》访问时敦促英国,在5G网络建设问题上必需谨慎,提防中国电信商华为,同时亦建议,若英国无法与欧盟达成公平的脱欧协议,应该无协议下脱欧。

    英国据报有意容许华为有限度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特朗普就此称,在国家安全角度而言,对华会参建5G网络必须非常谨慎,以免损害美英之间的情报分享,并指美英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收集情报单位,双方有非常密切的合作。

    特朗普又认为,若果英国无法在欧脱协议上取得所想要的成果,英国应该放弃与欧盟谈判,还说英国应该拒绝向欧盟支付390亿英镑分手费。


    特朗普于周一起一连3天国事访问英国。(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