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3日

    美国高官称对墨西哥加征关税不会破坏美墨加贸易协定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周日表示,特朗普总统对墨西哥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提议不会干扰北美贸易协定的敲定,而是旨在迫使墨西哥参与移民问题谈判。

    美国白宫代理幕僚长马瓦尼(Mick Mulvaney)“Fox News Sunday”节目中表示,上述关税与美墨加协定(USMCA)“不相关USMCA正在等待美国国会的审批。马瓦尼预计,对墨西哥商品加征5%关税将于610日生效,因为总统对于解决南部边境问题是极其认真的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Kevin McAleenan表示,关税不会恶化墨西哥经济形势,也不会驱使更多移民越过边境,而是会促使墨西哥阻止中美洲移民经由墨西哥进入美国。(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