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9日

    华为拟波兰5年投资30亿


    中国电讯设备生产商华为的波兰分部表示,华为打算在未来5年,在波兰投资30亿波兰兹罗提,最终投资额度视乎华为在当地5G项目中的地位。

    波兰分部指出,华为希望在波兰进行开发和投资,但投资必须在商业投资角度上具意义。

    该公司早前曾表示,计划3年内在波兰投资20亿波兰兹罗提。

    另外,访问波兰的外长王毅称,5G是人类通讯科技进步的标志,是国际合作取得的成果。5G带来的发展机遇应由世界共享,而不应被某一方面垄断控制。中方愿鼓励中国的企业与各国分享在5G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共同提高全球的电讯产业水平,造福更多国家的民众。

    王毅续称,注意到波兰方面表示将维护公正、公开的电讯市场环境,不会对特定国家或特定企业采取排斥性政策。这一立场是公正合理的,也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完全符合波方自身的利益。中方期待同波方开展更多创新领域的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内涵。(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