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5日

    欧盟否决无线系统接驳汽车基准 有利5G接驳


    欧盟成员国否决由欧盟委员会提议、以无线网络作为汽车互联网连接标准的方案,变相为以5G技术作为有关系统的发展铺路,支持5G方案的高通(Qualcomm)与宝马(BMW)可望受惠。德国福士(Volkswagen,又名大众汽车)则支持无线网络方案。

    欧盟运输委员Violeta Bulc指出,将与成员国继续蹉商,寻求解决方案。

    据悉,21个反对欧盟委员会建议的成员国当中,包括汽车业强国德国、法国与意大利。今年4月,欧洲议会支持无线网络接连方案。

    支持无线连接方案的组织与企业认为,有关基准较经济实惠,而且大部分车厂可以即时引入;支持5G接连系统的则认为,5G应用范围广泛。(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