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日

    库德洛:放宽华为禁令只限普及产品


    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总统特朗普同意放宽中国电讯商华为的禁令,容许美国企业向后者出售的产品,只是一些全球其他地方均可购买的产品,而不是最敏感的国家安全产品。

    特朗普上周六与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时承诺,放宽华为禁令。库德洛周日接受霍士新闻网访问时解释放宽细节,表示商务部将同意向华为出售的商品,只是通常可在其他国家也可购买到的货品或零件,例如是普遍的晶片,涉及国家安全的关键产品仍然是被禁之列。他又指出,对于华为的处理仍是贸易谈判的其中一环节。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Lindsay Graham批评特朗普的做法,是对中国的妥协。(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